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趙麗穎罕見性感入鏡。(

男女對鍊 牌子

台中對戒哪裡買

台南情人節大餐

圖/翻攝自趙

台北情侶對鍊哪裡買

麗穎、《男人裝》微博)

2016年12

串珠手鍊教學

月23日 15:47

據《新浪娛樂》報導,趙麗穎為雜誌《男人裝》拍攝封面照,一張是穿著粉色細肩小可愛,微露酥胸,下半身一雙細直玉腿搶鏡,慵懶的眼神更是畫面感十足,另外一張則是上半身僅穿著黑色內衣,平坦小腹、纖細的腰身全都露,性感模樣扭轉了不少網友對她既定的甜美印象。

大陸女星趙麗穎苦熬多年終於成為一線

客製化對鍊項鍊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女演員,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後,變得更有自信,最近一組雜誌的封面照曝光,過去總是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這次罕見露出事業線,下半身更疑似只穿了小褲褲就入鏡,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

高雄情人對戒 推薦

>手鍊綁法教學



▲趙麗穎微露酥胸。(圖/翻攝自《男人裝》微博)

另外,趙麗穎近日在台灣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行程引起粉絲高度關注,連日來吃火鍋、嗑芭樂,到士林夜市玩射擊掃皮卡丘,吃吃喝喝全都曝光,吃什麼都成了大陸熱搜關鍵字,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有粉絲叮嚀「在台灣要好好吃、好好工作,就算妳吃成XL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