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第四名:手放到男

7-11情人節商品2017

生的口袋裡取暖

▼其他五官埋進圍巾裡,只露出一雙靈活的眼睛就好。

第九名:

情人節送禮推薦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把腳伸進暖桌取暖

第七名:用熱飲料罐溫臉

雖然台灣比較少暖桌,但道理應該是一樣,怕冷的妳時常把腳伸進暖呼呼的被窩取暖,這種取暖的模樣應該讓男生覺得妳很可愛。

怕冷的躲在他背後擋風,讓他覺得他有足夠的肩膀可以為妳遮風擋雨。

第二名:

2017情人節商品

>2017情人節禮物

把圍巾埋進臉

雖然圍一條圍巾走路可能有點困難,但熱戀中的情侶就是喜歡這種甜蜜膩在一起的行為。

▲女生在冬天讓男人覺得心動的10大動作是什麼?(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下同)

讓他覺得妳的雙手是不是很冷,他可能會想用他的大手代替妳的熱飲料杯。

第六名:在男生背後躲風

第一名:把手縮在長袖裡

越來越接近冬天,對於怕冷的女生根本是種煎熬,每次總是要包成一顆肉粽才能安心出門,但想不到怕冷的樣子竟然會讓男生覺得妳很萌。日本民調網站《みんなの声》票選「女生在冬天讓人覺得心動的10大動作」,快來看看哪些動作上榜了!

輕蹙的眉頭、皺起來的鼻子,或許是縮起來的肩膀,還有說這句話搭配柔弱的神情,都很有可能讓男生想把妳輕輕摟進懷裡呵護。

第五名:兩手包裹住熱飲杯取暖

第十名:說「好冷」然後一臉困擾

情人節禮物diy



這個動作應該是男女生都覺得很甜的動作,尤其是當男生主動拉女生的手放進口袋裡,一定會讓女生非常心動。

第三名:往手上

全家情人節商品

哈氣敷臉

日本網友說這個動作有種小動物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松鼠一樣哈氣取暖,樣子很惹人憐愛。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第八名:一起圍一條圍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將臉埋

2017情人節禮品

進圍巾裡只露出一雙眼睛其實更有吸引力,讓眼睛靈活的轉來轉去,妳這個模樣會讓男生覺得妳就像小動物一樣。

臉頰實在被冷風吹到凍到不行,這時候用熱飲料罐溫溫妳的臉龐吧!

把手藏在長袖裡吧!可能會有一種女生穿男生衣服的聯想,甚至這種看起來過大的尺寸,會讓妳顯得柔弱、嬌小。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