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情人節大餐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近年光芒與季後賽沾不上邊,考量未來佈局,計劃趁交易換取最大利益,因此,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可能成為交易籌碼,其餘輪值歐多力滋(Jake Odorizzi)、史邁利(Drew Smyly)等都可能拿來賣,也給胡智為登上大聯盟機會和空間。

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19日被光芒放入大聯盟40人名單,避免在未來「規則五選秀」被別隊挖走,而他也將得到一份大聯盟合約,明年他將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新球季很有機會首度登上大聯盟舞台。

▲光芒開啟王牌亞契交易談話。(圖/達志影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像/美聯社)

客製化對鍊項鍊



胡智為來到光芒後,可說開始嶄露頭角,代表台灣在未來之星賽登板,不僅受到球團的重視,距離登上大聯盟也越來越近,特別是被放進40人名單,明年將參加大聯盟春訓,下個球季很可能從3A出發,甚至大聯盟。



▲胡智為被光芒放入40人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曾預估23歲的胡智為在未來2年內,有機會透過9月擴編上大聯盟測試,不過

情人對戒 推薦

生日禮物推薦

結婚對戒哪裡買

現在除了進入40人名單外,光芒輪值可能因交易出現空缺,胡智為可望成為王維中之後,明年在大聯盟登板亮相的台灣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小市場球隊光芒不玩錢鬥,擅長培育農場投手,2015年光芒在交易大限前,向雙城隊換來胡智為,看上他的潛力,今年他在2A繳出7勝8敗,142.2局丟出107次三振,防禦率2.59為該聯盟最佳,奪年度最佳投手。

台北情侶對鍊哪裡買

情侶對鍊

情侶手鍊刻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