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紀念禮物送男友

>情人節訂花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唐志中發文。(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與姊姊唐可珊的關係非常好。(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一週年紀念禮物

唐志中(Jason)2011年和小咪(張庭緁)結婚,育有2名女兒和1名兒子,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節目上分享生活點滴,已是娛樂圈中的居家奶爸代表。他日前在臉書上為姊姊送上生日祝福,而女兒天真的童言童語,卻意外讓網友笑翻,並直呼「超可愛!?p>桃園情人節花店

?br/>
▲唐志中2女兒香香天真的童言萌翻網友。(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出身資深演藝世家,父母為藝人唐威及韓湘琴,姐姐唐可珊則曾擔任民視新聞主播,一家人都是帥哥美女,兩姊弟也經常被網友稱讚,「遺傳到明星爸媽的好基因」。他1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姊姊的合照,並為對方送上生日祝福,還感性告白「好想你喔,從小到大妳就像是天使一樣照顧著我,陪伴著我,好幸運有妳在我的人生。」

言談之中盡顯與姊姊的好感情,唐志中還忍不住在臉書爆料,2女兒香香在看到他與

浪漫禮物給女生

自製浪漫禮物

>

特別禮物製作

情人節好禮

姊姊視訊後,竟忍不住發問,「爸爸...妳和鼓鼓(姑姑)是不是以後會結婚?」天真的童言童語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大讚「香香太可愛了吧!」

2016年11月13日 00:29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