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領土變更綠不拿?蔡正元批無軟台獨

首先,對於日前發生日本核災食品醬料包輸台的事情,許輔指出,此事很明顯在管理上,只有看外包裝,沒有看裡面。因此後續處理上,包括稽查模式要改正、未來盡量提供更具體的材料標示,雖然現在沒有強制辦法,但希望未來有更大型、更大規模的業者稽查,替民眾去把關。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特別禮物推薦





許輔也強調,很多人會說美國管制的日本縣市比台灣多,但美國最後已改成彈性管制品項,如同台灣一樣,改針對「高風險品項」去管制。他也透露,「到現在都沒人跟他講(開放日本食品)要什麼時候完成,反而跟我說要加開公聽會,哪裏不夠的要進一步強化、溝通檢討,表示公聽會並非只是做做樣子,做假的,政府會持續溝通、開放公民參與。」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韓星Jessica這樣穿腫了!

府:感謝美國不把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析原因





轟-6

diy禮物給男友

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日本食品輸台議題,全民籠罩在「會不會吃到核災輻射」恐懼中。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主任許輔13日就在「雲端最前線」強調,政府絕對沒有要開放核災食品!不管是福島食品,還是週邊縣市高風險食品都排除在外,美日禁止的,台灣也絕對不會進口。他更透露,高層沒有開給他輸台時間表,表示公聽會不是開假的、只做給外界看。

台不會獨立?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陸委會:是主權國家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密醫W飯店打排毒針?檢赴現場勘驗

許輔也坦承,之前造成衝突的前10場公聽會,確實辦理效果不好。他個人會覺得,之前比較像是單向說明會,因此之後加開的3場公聽會,他們希望是進一步溝通,變成審議式,一條一條釐清問題。他強調,「開不開不放是一回事,但台灣要有更進步的對話,而不是變成核子大戰;即使要公投,更要事先公開討論,才知道題目怎麼列。」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給本薪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反駁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送女生禮物排行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典禮?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怎看顧立雄?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

怎麼給女友驚喜

和平中立公投

▲食安辦公室主任許輔強調政府絕對沒有開放核災食品。(圖/直播畫面)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