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生小孩後就是該買車vs.養車大不易



愛女尋父 遠赴越南淚灑機場

我整個發火,說她這樣沒有責任感,小孩受傷不管、東西不還我、錢也亂退,還冒用我名義簽名,卻沒問過孩子現在好不好,然後拒絕了她要我說謊的請求。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帶孩子出國,

結婚小禮物 diy

>男朋友禮物

要選擇哪個國家呢?

又過了幾天,保母協會到新的保母那邊家訪,我特別跟她們說,那位保母的切結書不是我簽的,她們說:「知道!因為兩次都不是妳的名字!」也就是說,之前那位保母根本不清楚我的名字啊,有這樣做事的嗎?

一秒惹怒全職媽:真好命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只要帶孩子了

這樣的保母還能繼續收托嗎?據我多方了解,這位保母不但沒受到嚴厲的責罰,甚至,直到「現在」仍於系統裡面收托,製造出

情侶禮物專賣店

親善托育的假象,這就是我們社會局監督系統下的優良保母?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一次就上手的「新生兒」送禮清單

驚喜禮物專賣店





當孝親費成為壓垮小家庭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的稻草

文/焦糖綠玫瑰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caramelgreen

13歲小曦:考試抹煞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了我所有創造力

4個已婚男人不說出口的禁慾理由

幫孩子拍出美照媽媽學幾招!

我越想越毛,對這位保母已經完全喪失信任,便積極找尋其他接手保母。隔了一個六日,週一上午我帶小孩過去時,她突然拿了1500元跟1包小孩衣服,跟我說:「我只帶到今天,保協又來了!」

這包衣服裡面,不但沒有我前一週才買給DAHLIA穿的2套UQ新衣服,連Angel Dear的安撫毯與小獅王的PPSU奶瓶都沒有,明顯就是隨便塘塞雜物給我,而且那個月才剛過1週,至少還有10000的費用在那,拿1500元給我是什麼意思?

還好,那時候我已經有防備,DAHLIA順利換保母,大約被退托的2週後,該保母又打來要求我幫她說謊,「我女兒又幫妳簽一個切結書,妳要說是妳簽的!拜託喔!」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面對霸凌從小給孩子勇敢的力量

我一直思考是否要把這件事公諸於世,因為對我們來說,已經過去半年了,DAHLIA在現在的保母這邊「非常好」,也變得比較少生病住院,把這段經驗說出來,我可能會承受來自社會局、保母協會,甚至前保母的壓力,但身為一個分享親子大小事的人,我真的不該不說。

厚臉皮丈夫:孩子就交給妳啦!

保母雖然被保母系統查到違規,但仍叫我「繼續在我這裡托,假裝退托就好,我女兒已經幫妳跟保協簽切結書了!」我心頭一驚,妳女兒冒用我名義簽切結書?

適時給孩子「不公平」的待遇

公公搶幫孫女洗澡?請替孩子身體把關

她在日本這樣把小小孩運到飯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