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不過這個狀況即將解套,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在個人的Twitter上,表

送男朋友禮物

明了Autopilot即將在三周內再次地進行更新,讓這套系統一步一步的慢慢解封,只要政府批准,許多特殊的功能將會陸續的開放。



目前已知

女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首波開放的功能將包括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自動變換車道系統、自動停車系統、主動巡航控制系統,以及自主招喚車輛的功能。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由於事故頻傳,因此就算現行特斯拉的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新車上安裝了大量的感應裝置,但軟體並沒有開放所有自動駕駛系統的配套功能。(圖/資料照片)

▲不過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在他的個人的Twitter上,表明了Autopilot即將在三周內再次地進行更新,讓這套系統一步一步的慢慢解封。(圖/翻攝自Elon M

生日禮物 客製化禮物

usk推特)

特斯拉的新車上,都安裝了12個超音波感應器、及8個攝影機,來配合自動駕駛系統,但因為數次的車禍意外,現行車上所搭載的「Autopilot 8.0」,不得不閹割部分功能。

當然特斯拉期望,最終的目標就是能夠達成「第五級自動駕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駛」,即所謂的完全由電腦控制車輛,但以當下的狀況而言,全球還找不到任何一個國家,允許汽車的完全自動駕駛;也因

男友生日禮物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為這樣,特斯拉在車上所安裝的硬體,現階段就只是提前安裝,而並無法發揮其百分之百的作用。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