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新店耕辛醫院病理科主治陳燕麟醫師也表示,過去遺傳癌症基因檢測的費用很高,現在只要花不到一隻手機或一個名牌包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的錢,就能確知自己是否有24種遺傳性癌症的變異基因。

該項癌症風險基因檢測是透過次世代定序技術找出會罹患癌症風險的基因變異,透過分析98組基因預測24種癌症,包括常見的大腸癌、肺癌、乳癌、口腔癌、前列腺癌、胃癌、胰臟癌、甲狀腺癌、卵巢癌等。

站在「主動預防」的立場,陳燕麟鼓勵大家多嘗試,因為有沒有變異基因,是不會改變的事實,「與其當鴕鳥不去面對,不

聖誕節佈置材料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方法

如主動出擊,這樣你就能選擇更積極的預防方式」。

戴承正說,此項篩檢一輩子只要做一次,就能知道24種癌症,且所有年齡層都可測。雖然費用偏高,不過罹癌後開刀與住院的花費,就遠遠超過這個費用,但他也提醒,台灣最常見的3種遺傳性癌症,分別為大腸直腸癌、乳癌及肺癌,只要平時維持清淡飲食,多吃蔬果與維持運動習慣,就能避免癌症上身。

會提高罹癌風險的基因變異,容易從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高雄聖誕節活動

父母傳後代子孫,國內生技業者開發「遺傳性癌症風險基因檢測」平台,只要透過抽血或採集唾液,就能預測24種癌。高風險患者一旦早知道自己帶有易敏感基因,就能靠改變生活及飲食習慣,預防癌症找上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戴承正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可愛圖片素材

醫師表示,「早期發現是對抗癌症最有效的方法」,因為帶有這些易敏感基因的人,不代表100%就會罹癌,若及早發現帶有癌症基因,就可以讓醫師與病人一同找出最合適的個人化健康計劃。

▲生技業者指出,遺傳性基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因會增加罹癌風險。(圖/記者嚴云岑攝)

▲次世代定序找基因變異,「一滴血」就能預測24種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