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兒童耶誕節禮物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聖誕節歌曲下載



台南市警四分局12月份有3名員警光榮退休,告別30年的從警生涯,四分局於12月份分局週報勤教時段,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給3名榮退同仁,感謝3名員警對警界付出的貢獻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同仁紛紛予以道賀、祝福與依依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



四分局勤務中心警員陳光華、育平派出所警員林豐津、交通分隊警員賴蒼德等3位員警,於12月份榮退,四分局長邱文亮感謝3名員警,將年輕歲月奉獻於警察工作,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以表彰他們為對警界付出的貢獻。

落羽松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施政滿意度調

聖誕節禮物網購

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合歡山結霜!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記者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學生

林悅/南市報導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

四分局長邱文亮說一次有3名同仁退休,心中有萬般的不捨,除了感懷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他們多年來為除暴安良、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外,同時希望他們退而不休好好規劃未來的生活,也叮嚀榮退同仁要維持運動的好習慣、注意身體健康。雖然公職生涯結束,但人生第二段的精彩部分才剛開始,期許大家更努力、精彩的度過每一天!並祝福人生「第二春」更豐富、充滿活力。

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

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警員陳光華、林豐津、賴蒼德等人,服務警職均超過30年,可說是將人生中最精華的日子都貢獻在警界,他們回憶起任警職中的許多考驗和歷練,點滴在心頭,大家一致表示就是靠著見義勇為的責任感和積極的工作態度,除了感謝長官的鼓勵外,也謝謝同事間相互的扶持和信任,如今能功成身退都相當的感激。

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

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左二),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給3名榮退同仁,感謝3名員警對警界付出的貢獻。(

台北耶誕節活動

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中登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