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2016-12-0411:31

翟本喬表示,當時川普剛選上總統時和一位美國朋友談到當總統的人格特質,朋友提出了三個條件,分別是「精英」、「演員」、「流氓」。翟本喬認為,精英不一定指學歷,而是泛指做事能力;演員也不是指要會「騙人」,而是要讓大家懂得並接受你的理念。

翟本喬表示當總統需要「精英」、「演員」、「流氓」三項人格特質,然而川普已完全具備。(圖擷取自Ben Jai臉書)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寶可夢聖誕節活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自離開總統府後傳出轉型成為「演員」,這讓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臉書上有感而發地說出當總統所需的人格特質,分別為「精英」、「演員」、「流氓」,然而川普已完全具備這三項條件。

而「流氓」這個概念,翟本喬表

信義區聖誕節2016

聖誕節送禮時間

>新北耶誕節演唱會

示這可能是台灣人最難接受的,因為傳統的「溫良恭儉讓」概念已深植人心,但其實這是對一般人的人格要求,而不是一個領導者的條件。翟本喬強調:「這不是要你每天耍流氓,而是說敵人中一定會有流氓,你沒辦法拉下身段耍流氓的話,是很難對付他們的。」

最後翟本喬表示,川普這三個條件都有了,但台灣目前只看過李登輝,其他總統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都缺一到三項條件。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