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桃園統領要蓋遊樂園、賣快時尚

過去的厚瀏海、低鮑柏頭,都是強調頭髮的份量感的髮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型,但從空氣瀏海、淺色彩髮挑染,這些流行髮試圖揮別厚重感。 shag hair 也一樣追求精靈般的輕盈感,髮尾刻意不修得整整齊齊,反倒是打出不規則的層次感,將頭髮重量向上集中在髮型中段,展現出輕盈的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清新。

怎麼辦?男友跟我說他買過春!

小S 淺棕色氣勢 shag hair



林依晨大學生 shag hair 明天就開

2016耶誕節活動

學囉



王菲這次現身巴黎時裝周在愛牌 CELINE 秀上,冷豔風格的黑色短 shag hair 加上大旁分,搭配畫龍點睛的大紅耳環,美到真的是姐走在哪裡姊就是風格。這樣自然小凌亂的 shag hair 即使遇到混亂的場合,還是風吹,就算亂甩也不怕,永遠是這麼自然好看。

女神林依晨 Ariel Lin 從高中之後就沒有剪過短髮的,這次真的狠心剪下去了,還染了深棕色提亮髮色。

原本就以短髮造型著稱的 小S,這次換上淺棕色的 shag hair 前往巴黎時裝周,在 Stella McCartney 秀上,小S 把右側的頭髮夾起來,讓頭髮的比重落在左邊,而她隨興不規則的旁分也在左邊,不僅讓肩膀露肩時,看起來不那麼空,更顯現出「國際時尚巨星」的氣勢。

消費者報告評選2016十大可靠車款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

厚重鮑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伯退散!精靈系 shag hair 來了

短睫女自救!5 個習慣讓睫毛長回來

過去依晨短髮造型都是以假髮來改變造型,相比我可能不會愛妳的程又青,用假髮打造的低鮑伯,真的更好看了。

Keds聯名「好色」美鞋好穿好搭

50歲黃平洋3個月減10公斤飲食有3..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跟著李聖經一刀剪下吧!日韓早就是 choppy 眉上短瀏海的天下了

Pony彩妝效應發威!To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p 3 必敗重點&公關私心推薦

聖誕節佈置材料



海底撈確定進板橋大遠百3月開幕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男生必看「如何幫女友拍美照」

延伸閱讀.

MSPC包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長翅膀進化取物新機能

MINI Countryman改款「..

不玩了!AUDI確定退出明年的WEC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王菲冷豔 shag hair 亂甩也不怕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Ella自招有神包人生才是彩色的

女神級人物林依晨、王菲和 小S 最近亮相超好看的 shag hair,不規則的短髮髮尾,看起來好輕盈,長髮留久了不知不覺就覺得有點膩人,髮尾也因為經常承受染燙而受損,就這樣一刀剪下去吧!順便重整一下髮質也不錯!

台灣學生翻轉機車座墊奪金牌

而且林依晨老公超喜歡這個新髮型,還稱讚她「妳明天開學喔?」像是大學生。林依晨表示,剪下來的長頭髮,會捐出去做公益,也會留給家中長輩做假髮所用。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