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2016-12-04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Halil Ibrahim Dokuyucu)於7月時涉嫌酒後性騷擾,都庫哈里便稱精神壓力而請假返回土耳其,至今仍未返台。有媒體報導指出,由於該案被害女子提出告訴,且檢方多次傳喚、拘提未果,遂依性騷擾罪嫌對都庫哈里發布通緝令。

新北耶誕節活動 2016新北耶誕節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q 版耶誕節圖片 耶誕節圖片動畫

前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於7月時涉嫌酒後性騷擾,但他返回土耳其至今未返台,檢方依性騷擾罪嫌對都庫哈里發布通緝令。(圖截自網路)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台北耶誕節活動

>聖誕節活動遊戲 台北2016聖誕節活動



據《中國時報》報導,由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於受到都庫哈里性騷擾的被害女子提出告訴,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將都庫哈里函辦,經過檢方多次傳喚、拘提未到,檢方函詢外交部、土耳其駐台單位,確認都庫哈里不具刑事豁免權,遂依性騷擾罪嫌對都庫哈里發布通緝令。

報導也提到,檢方表示,都庫哈里涉嫌性騷擾,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之罪,追訴權時效為10年,但都庫哈里在

聖誕節圖片動畫 聖誕節圖片素材

檢方偵查期間逃匿,時效將增加為12年6月,創下北檢首次對國外駐台官員發布通緝的案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