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2016-12-0410:3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出席桃園鍾肇政文學獎頒獎典禮時表示,他看重文字表達的重要性,未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桃園耶誕節活動

來要多提倡整個城市的文學寫作,他也正構思成立桃園文學館,未來由桃園文學館專職策劃文史哲教育的推廣。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中)上午出席桃園鍾肇政文學獎頒獎典禮時表示,將規劃桃園文學館。(記者陳昀攝)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鄭文燦指出,近期在整理舊有文化資產時,希望能規劃成立桃園文學館,當中除了有獨立書屋外,也希望讓文學家有機會與民眾互動,未來也要在每個文創園區或故事館規劃文學講座,針對文學進行教育。

鄭文燦說,目前還沒選定建設桃園故事館的位置,但為了讓民眾多參與文學活動,會在都會區找一個切合桃園文學傳統、氣氛足的地點,不會隨便找個棄置的舊有空間,要讓桃園的文化設施一一到位,包含橫山書法美術館、市立美術館、兒童美術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秤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耶誕節禮物 小孩 耶誕節禮物排名

耶誕節佈置照片 耶誕節佈置diy

館等。

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經歷半年的徵件及評選,今年在共569件作品中

耶誕節佈置公司 耶誕節佈置用品

選出24位得獎者,並將作品集結成冊出版,包含短篇小說、新詩、報導文學與童話。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