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蠍座

聖誕節歌曲下載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精靈系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金髮碧眼天生麗質,渾身充滿時尚感,也以電影《辣妹過招》、《悲慘世界》等作品為人所認識,9月才閃電宣布與一起演出舞台劇《The Way We Get By》的湯瑪士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訂婚,沒想到29日就挺著大圓孕肚現身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中文聖誕節歌曲

活動現場,嚇傻不少人。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亞曼達賽佛瑞29日挺著孕肚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時人》雜誌網站)

▲亞曼達賽佛瑞9月閃電宣布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與男友訂婚。(圖/東方IC)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交換禮物

2016年11月30日 14:34

亞曼達賽佛瑞29日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黑色貼身洋裝,腳蹬超高細跟鞋的她,四肢依舊纖細,不過仔細一看中間薄紗透出的肚子,孕肚凸出的相當明顯,也等於宣布自己「要當媽媽了!」突如其來的「宣示」嚇到不少媒體,網友則是紛紛給予祝福。

▲亞曼達賽佛瑞未來不僅有毛孩,家庭成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員將再添一子。(圖/翻攝自亞曼達賽佛瑞IG)

亞曼達與未婚夫湯瑪士是在舞台劇中《The Way We Get By》認識,而之後兩人在2016年初因合拍電影《

耶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耶誕節交換禮物遊戲

Last Word》再次相遇,迅速墜入情網,在3月公開戀情。此段婚姻為湯瑪士的第2段婚姻,他在2015年10月結束與前妻金貝莉(Kimberly Hope)的8年婚姻,亞曼達則將是首度結婚。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秤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牡羊座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台北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