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聖誕節英文歌

2016年11月17日 20:26

▲市川海老藏的老婆小林麻央6月公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圖/翻攝自市川海老藏、小林麻央部落格)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據《週刊女性》報導,市川海老藏從數年前就開始替父親償還19億日幣(約新台幣5.6億元)的債務,原本已經還清一半,不料他2010年捲入夜店鬥毆事件,慘丟一堆工作,再加上他結婚之後買了新家,還要養育子女,經濟壓力十分沉重。

日本33歲女星小林麻央外貌姣好、氣質出眾,是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她在6月曝光罹患乳癌的事實,同時也堅強地面對病情,還開設專門記錄復健過程的部落格,一個月吸引超過1億點閱率。有電視台看準這個熱話題,開出天價希望能貼身拍攝她的抗癌紀錄,不過這個邀約卻讓她的丈夫相當猶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小林麻央治療癌症2年多以來,已經花費日幣數千萬元的醫藥費,除了住院的費用,目前在藥物治療方面每個月還要花新台幣幾十萬元,使得家計更加入不敷出。不過因為她經營了抗癌過程的部落格,加上丈夫以名氣支撐的個人部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落格,夫婦倆一個月的部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落格點閱率平均超過1億,每年可收得日幣6000萬元(約新台幣1760萬元)。

據悉,有電視台因看準小林麻央樂觀抗癌所獲得的人氣,喊價日幣1億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要貼身拍攝小林麻央的抗癌紀錄片,目前日本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都有計興趣製作;不過市川海老

聖誕節可愛圖片動畫

>台北耶誕節活動

藏似乎不太想讓生病的妻子曝光於螢光幕前,對於拍攝計畫仍然在掙扎當中。

耶誕節英文賀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