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聖誕節交換禮物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穿愛迪達刷Visa金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牡羊座

融卡櫃姐不屑

▲▼德安航空DHC6-400型機(19人座)。(圖/民航局提供)

聖誕節歌曲mp3



護專少年被排擠…夜見父母頭重傷



經營離島偏遠航線,台東-蘭嶼/綠島、高雄-七美/望安及馬公-七美的德安航空,自10月15日起更新機隊,今年引進4架加拿大DHC6-400型機(19人座),預計10月31日全面汰舊換新。因應新機上線,德安航空也拍出新機乘客安全須知,但與一般印象的影片很不同,影片將場景移至戶外,透過各種另類方法趣味來加深乘客印象。

未來全面更新機隊後,提供離島居民及旅客更安全及更優質的空運服務。為了新機啟用,德安航空也拍攝DHC6-400新機乘客安全須知影片,與一般傳統影片不同,影片將廠景移至戶外,示範者用各種環境模擬機上安全須知,在機車上演繹要繫好安全帶,在海邊示範如果穿著救生衣等等,配合場景有趣的示範,加深乘客對安全須知的印象。

▲▼德安航空引進4架加拿大DHC6-400型機(19人座),拍攝另類安全須知短片。(圖/翻攝自Youtube)

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

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網勸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用力搖

「低溫20度線」來了!冷到下週三

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

Pagani億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

▲德安航空今年引進4架加拿大DHC6-400型機(19人座)飛航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離島偏遠航線。(圖/民航局提供)

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

東北風要來了!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

目前飛航離島偏遠航線的德安航空取得10年經營資格,經營期限至114年底,若營運狀況良好,最多可再延長5年。不過先前採用的航空器DO-228型機(19人座),機齡已逾20年。德安航空今年引進4架加拿大DHC6-400型機(19人座),歷經9個多月的籌辦,已自15日起先以2架新機飛航離島偏遠航線,並將於10月31日全面更新機隊。

高溫降9度!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



半夜看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恐怖片找朋友「兄弟」陪睡

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

超準!「忽冷忽熱星座」前五名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