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對於店員的貼心小舉動,高姓女網友說「很感謝他的招待啦哈哈,以後我會多推薦朋友去光顧的!」至於店員是否真的是被深深的事業線所吸引?高女則說「我覺得應該也跟他們準備要打烊有關,才會選擇這樣清掉還沒有賣完的菜!」





買便當原來還可以這樣「殺必俗」?高雄的高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上月30日去買便當時,挑完了三樣菜,結果店員突然湊過來在耳邊小聲地說「再讓你挑一樣,只有你有喔~」,當下她還以為遇到了小確幸,直到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是我今天穿著超低胸背心,而且外套拉鍊還沒拉!」

高姓女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其實自己很少買便當吃,當天是出門辦事情,回家的途中才順便買便當解決晚餐,當時現場除了自己以外還有4、5個客人,「不過我是排在最後面,他小聲跟我說多送菜的時候,其他客人也都還在!」

▼高女事後也因應網友要求,還原當天裝扮拍照給大家看。(圖/高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台中「麥當勞正妹」笑容甜翻人!



高姓女網友說,這個滿滿的雞腿便當還有4道配菜,這樣只要50元,「菜也都不油膩,還滿好吃的!」她笑著說,「既然店員都開口說要送了,那最後我也就不客氣地挑了紅蘿蔔絲。」

即/豪雨特報持續台南駕駛險滅頂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情人對鍊哪裡買 情人對鍊 手鍊



兒時不平等條約她失去奮鬥熱情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手鍊刻字的店



屍速南半球!女

925純銀手鍊 情侶手鍊品牌

看電影側乳浮半空

▲高雄超佛心的雞腿便當,

925純銀配件 925純銀價格

串珠材料行 串珠教學

這樣居然只要50元!(圖/高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博愛座大戰打臉正義魔人有妙招

漂白水洗廁所肺不見!葉克膜救嬤命

閃抽38組蠟筆小新路跑名額

捷運偷吃東西?男網友尷尬講真相

網友看了也紛紛羨慕,「我以後去買便當,褲子拉鍊都不要拉了」、「人美真好,人醜吃草」、「明天試試穿比基尼去吧」、「店員想多看一眼,只好犧牲一樣菜」、「妳太遲鈍了,其實店員是希望妳可以挑他回家」、「如果男生穿這樣,大概就只能吃白飯了吧!」

13號颱今明生成4縣市大雨特報

蘆洲「公

純銀價格查詢 純銀手環

嬤團」快龍CP值逾2500

3女拔電話線拋棄!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串珠手鍊材料 串珠手鍊做法

洗腎嬤賣菜維生

新褲手

台北情人手鍊 情人手鍊 台中

洗狂褪色店長致歉退款

豪雨特報納北台!新店警訊川流式

廢博愛座5000人達標!回應等60天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925純銀串珠材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