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曾經有人問我:養狗又送

送情人的卡片內容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狗離世是很難過的,而這些傷痛怎麼不會阻止我繼續養狗?其實我發現狗狗帶給我們的生活樂趣多過傷痛,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的生命有不同的姿彩與意義。狗狗雖然不會說話,卻是主人的好夥伴,許多老人家在子女離家獨立之後,就飼養寵物作伴,他們也發現:有時候子女會背叛,但是狗狗不會!

儘管中中的左前腳有些不方便,但是他很努力做復健,只是他也可能有失智現象,總是大白天睡覺、晚上起來練習走路,當時我們也不太清楚中中的情況,以為他只是中風的後遺症,所以會輪班在夜裡協助他走路、避免可能的碰撞或受傷。當時我們也發現毛毛比較能夠忍受偶而被中中碰撞或吵醒,她都會以憐憫的眼神望著中中,但是奇奇就會發出怒吼、驅趕中中。除了晚上輪班照顧中中,二妹還會用氣功協助中中,因此他恢復得很快,只是後來受褥瘡所擾,可能因為已經十六歲了、免疫力降低,最後來是躲不過命運的安排。

毛小孩的心裡祕密

驚恐大叫柴柴打針變「小肉圓」

白貓弟弟站起來「肌肉」瞬間炸裂



仔仔

送女友禮物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晚年我每天都擔心他在我不注意時意外過世,因此每天晚上總會去撫摸他、確定他還在呼吸,他就會被我的觸摸所驚醒、呆呆看著我,也許他也擔心我的擔心吧!後來我會每天睡前告訴他我愛他,謝謝他的努力與陪伴,只是到最後一刻,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不能自己。狗狗們的生命故事,教會我寶貴的生命意義與智慧,我學會珍惜、感恩、及時說愛,這些都是他們給我最棒的禮物!

嚴父聲音裝萌養毛孩前後大不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狗狗對小貓嗆聲反而被嚇歪

我們送走雄雄,那種椎心之痛還在,我會譴責自己的不小心,雄雄是因為我的疏忽而過世,接著是仔仔,雖然是在雄雄走後多年才發生,讓我見識到狗狗步入老年之後的情況,很感謝他們願意陪我們走人生的一段路。中中後來中風,是在帶他去麻醉洗牙之後,當時他就表現怪怪地,後來獸

男朋友禮物推薦 送男朋友禮物

醫師還用針灸的方式協助他站立,只是拔針時沒有算過到底扎了多少針,導致他返家之後,總是過一陣子就哀哀叫,我們只好為他換姿勢,是二妹後來才發現他的臀部還有一針未拔、才會有這樣的不舒服!我覺得我們做主人的真的太不小心了!

那一天早上中中似乎有點不對勁,我緊急敲二妹的房門、要她替中中「打一打」氣功,後來二妹發現中中的肚子脹脹地,我餵他吃飯時他似乎也沒有胃口,後來他想吐,我就起請大妹來幫忙,但是他就一下子癱軟、過去了。有過之前送走狗狗的經驗,這一回我較鎮定,口中念著希望他一路好走,也謝謝他來我們家陪伴我們,深怕他不放心。中中走後,奇奇就變得很黏人,她會在我們餵其他狗狗藥時湊近來,希望可以紓解我們的悲傷。對我來說,中中的過世,就像養了一個上高中的孩子突然逝去一樣,許多的美麗記憶都浮現腦海,卻讓人忍不住悲悽!上一回仔仔過世時,我就希望自己可以抱著他,幸好這一回中中大去,我是把他抱在懷裡的。

▲每隻狗狗都有不同的個性。(圖為當事狗/達志/示意圖)

5歲童抓貓重摔結果被反擊抓傷

作者:邱珍琬





已經等著送養!基隆奶貓遭斷頭斷肢

毛毛早奇奇一個星期來到我們家。她們從最早的玩伴、到後來不睦,卻還是可以相處,至少天氣冷時還會互相依偎。毛毛晚年,眼力還好,也很願意走動,只要帶她出門,她都會努力走路,也因為這樣會引發較懶惰的多多跟著走,即使到最後生命階段,毛毛還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給男朋友禮物

是可以一次走近一個小時的路,她的毅力的確讓人望其項背。毛毛走後一個星期,奇奇也離開了,這對姊妹花的淵源還真是奇特!

★ 本文經秀威經典授權,摘自《狗狗心事誰人知:心輔系教授的觀察筆記》

★我們所熟悉的毛小孩,除了以主人為最重要依附之外,彼此之間也有許多有趣的互動,與人類的行為是相似的。本書以陪伴作者的諸多毛小孩的貼身觀察,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紀念禮物送男友

佐以心理學的解析,相信讀者們在閱讀過程中,不僅可以享受有趣的寵物故事,同時還可以進一步了解寵物的心理與行為。

●精選書摘內容

湖口阿嬤放毒雞肉小黑慘死水溝

男友喝醉撿了隻好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像的貓回來..

有一位長輩一回到家就急著餵狗,負笈外地的女兒回來還很吃味地說:「我是妳女兒耶!妳怎麼只顧狗?」長輩回道:「我給妳一百塊,妳會去買東西吃,狗狗會嗎?」因為狗狗的生命與品質仰賴我們,所以我們不能輕忽啊!

存在意義

小白貓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越獄直接走出去:掰啦蠢奴~

紅貴賓絆老婦乖坐原地等警來

紅貴賓癡等失聯的主人歸來



懷孕母狗困地下好心男徒手挖開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生死大事

摘自:秀威經典《狗狗心事誰人知:心輔系教授的觀察筆記》

不要走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實用禮物推薦

!柴犬趴車門看出嫁女主人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11歲男孩與土撥鼠的一年一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