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送情人禮物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

高雄客製化手鍊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湊五巨頭

▲費古洛。(圖/統一獅提供)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今年度統一獅行銷推出七大主題活動,上半季陸續已推出「PLAY BALL 開幕週系列活動」、「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系列活動」、「PLAYFUL TAINAN 玩翻府城系列活動」、「PLAY WITH GIRLS'STYLE 玩美女孩系列活動」各項主題活動,每個月不同主題內容讓球迷除了看棒球場外,來到統一獅主場也能體驗許多運動行銷活動,享受最歡樂棒球體驗。

林書豪

串珠手鍊材料

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布魯克「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示範

送情侶禮物



下半季七月份,統一獅將推出TEAM PLAY主題活動,首場7月8日象獅之戰於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當天統一7-ELEVEn獅、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共同合作,特別邀請2007年、2013年及2014年曾在統一7-ELEVEn獅效力拼戰的費古洛返回台南棒球場賽前與球迷相見歡。本次行程費古洛來台主要赴台拍攝 10 集台灣觀光短片,為8月28日將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辦「台灣日」,拍攝宣傳短片。

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當天除了費古洛與昔日戰友相見歡,球團肯定洋投費古洛對於球隊貢獻,也為統一獅在2007年及2013年拼下兩座總冠軍殊榮,當天賽前活動也為費古洛舉辦榮耀引退儀式,賽前將舉

情侶禮物排行

辦費古洛榮耀引退簽名會,並於賽前邀請球迷蒞臨場內進行獻花活動,限額30組,將於6月17日中午12點於統一獅官方網站開放報名,歡迎球迷用行動支持最愛的費古洛,在屬於費古洛榮耀引退時刻歡迎「一起進場見證。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