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指考國文科

情侶對戒刻字

作文「舉重若輕」

星巴克推市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七夕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醫師陳勇璋,25日凌晨值完大夜班後準備搭車返家,在高雄市岡山火車站突然昏倒,送醫後診斷出是腦出血所致。嘉基醫院同事得知後,在臉書發起「為嘉基急診陳勇璋醫師集氣」社團,截至27日0時止,已有超過800名網友湧入,留言為陳醫師集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

今年七夕情人節簡訊



陳勇璋醫師在火車站昏倒後,先送往岡山秀傳醫院救治,院方診斷出陳醫師是「硬腦膜下腔出血」和「蜘蛛膜下腔出血」,緊急將他轉回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目前意識逐漸恢復,能認得家人和同事。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2016情人節餐廳

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陳妻26日在臉書社團中感謝網友集氣,並表示,先生對自己病倒的事情完全沒印象,不過已經可以清楚說出家人的名字,還一心掛念的工作,「吵著要出院去上班」。網友紛紛留言要他加油,「希望陳醫師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力照顧別人」。



陳醫師的同事在臉書社團中貼文說,他是「他是一個醫療臨床上的好醫生,時時刻刻都附有著熱誠教學精神。對於護理師常常都會給與適時的幫助。在家裡是個好先生好爸爸,隨時隨地都是體貼著太太」。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師陳勇璋日前下班後腦出血病倒,數百網友與同事湧入臉書為他集氣。(圖/翻攝自「為嘉基急診陳勇璋醫師集氣」臉書)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情人節玫瑰花束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