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分手的前女友去跟老外交往,兩人還歡樂嘿咻,其中的辛酸誰能知?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說自家友人本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兩人約好婚後再性行為,直到她去了打工度假,友人馬上被甩,「然後對方還天天曬跟外國人的閃照...」

網友在文中寫道,雖然他朋友一直被笑是脫團的魔法師,但還是很幸福,絲毫沒有半點怨言。直到某天,「女友去了打工度假,馬上被分手,然後對方還天天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曬跟外國人的閃照,聽說也...嗯...」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日網)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情人節簡訊



這間小7好狂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網友表示,自己朋友偶而也會用他前女友的口吻,開玩笑地說著「啊~這次打工度假結束後,我就要回台灣跟男友結婚了」,言談中滿是辛酸;他聽了有些難過,但實在不敢開口,問對方這是什麼心情,「到底前女友跟外國人滾床單是什麼感覺呢?」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覺得前面那個根本牙籤」、「一種隧道逐漸擴張的過程」、「摳憐,小雞雞也不是你的錯」、「完全沒有你的形狀了」、「大概是被老外騙吧,騙她說回去前享受一段異國戀愛」;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我覺得你要一直關注她,等她被玩膩丟掉後,適時出現取笑她,這樣才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指考國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情人節花束外送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全家情人節商品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情人對戒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