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Maserati(瑪莎拉蒂)旗下Quattroporte跑房車,此一世代已經在市場上征戰三年半的時間,在全球72個市場售出超過2.4萬輛,近期Maserati為其進行小改款動作,不只是維持產品新鮮度,在空力與科技方面更是有感提升。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Quattroporte此回的動力配置並無變化,最強悍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一樣來自Ferrari,530匹最大馬力與310km/h極速也與改款前相同,3.0升V6渦輪引擎一樣分為兩種版本,高輸出仍維持410匹的水準,但低輸出版本則小幅提升20匹,現在可提供350匹的動力輸出。

提到內裝,Quattroporte這次換上全新設計的中央控台,8.4吋的多媒體多點觸控螢幕,可以支援時下最流行的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空調資訊也整合其中,讓控台看來更為清爽;在安全科技方面,小改款Quattroporte可選配主動巡航、車道偏離、碰撞預防等主動安全功能。

▲Quattroporte的動力陣容並無變化,僅在V6引擎有小幅變動。(圖/翻攝自網路)

▲風格套件讓Quattroporte呈現出兩種迥然不同的風格。(圖/翻攝自網路)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周周說其實遮肉穿搭是這樣的!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中央

女生送男生禮物

控台換上更大的螢幕,整合空調資訊後更顯清爽。(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 ? ?更多國際新車速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新的水箱護罩不只是造型改變,還加上進氣調節功能。(圖/翻攝自網路)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台中巧克力禮盒推薦







90歲生日在

純銀項鍊 男生款

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陳妍希&陳曉

925純銀串珠手鏈

情人節對鍊牌子

>台中生巧克力推薦

台灣拍婚紗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diy手鍊編織



▲風格套件也為內裝帶來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不同的樣貌。(圖/翻攝自網路)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場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Maserati近期為Quttroporte進行小改款,在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客製化巧克力台中

科技與空力上有所精進。(圖/翻攝自網路)

小改款後Quattroporte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不只視覺上更為精緻,透過新增的電動進氣調節功能,使空氣阻力系數優化了10%,再加上更為動感的前保桿造型,使得Quattroporte整體扮相更為性能;此回Maserati還特別為V6動力車型規畫了GranLusso與GranSport兩種套件,從外觀到內裝都呈現出迥然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