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的「玻璃橋」在25號進行公開承重測試,風景區請來30名辣妹及壯漢輪流以5.5公斤的鐵鎚敲打橋面玻璃,還讓2噸重的汽車在橋上通行,第三層強化玻璃在154槌的摧殘下才終於裂開,但是並沒有破洞。風景區人員表示,他們希望以「最直接」的方式,減輕大家對玻璃橋的安全疑慮。

▼汽車也安全的通過橋面。

▲穿著清涼的辣妹也參與安全測試。(圖/東方IC,下同。)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串珠教學表格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長430公尺、寬6公尺,橋面鋪設了99塊三層疊加而成的鋼化玻璃,厚度60公分,玻璃在連續的擊打下雖然會裂開,但是卻不會像一班的玻璃一樣出現破洞,因為突有特殊的黏膠,就算「傷痕累累」,也能讓橋上的遊客及時撤退。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北京IKEA傳

純銀項鍊 男生款

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高雄對鍊刻字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168萬次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在多名猛男的擊打下,三層玻璃終於全裂。

雄三飛彈若

字母巧克力好吃嗎

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陸製潛

情人禮物推薦

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玻璃橋的下方就是300公尺深的大峽谷,摔下去必定無法存活,但是風景區的管理單位卻選擇以「打砸」的方式來測試玻璃強度,讓30名猛男及辣妹拿著鐵鎚直接敲打橋面,甚至還派出載著10名美女的汽車從玻璃上通過。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第一槌下去之後,第一層強化玻璃就已經產生裂痕,10槌以後,裂痕如蜘蛛網般擴散開來,50槌以後,汽車從玻璃上通過,玻璃的第二層還是完好無缺。100槌以後,10名肌肉猛男扛起鐵鎚上陣,他們一出手,第一層的玻璃便完全報廢,沒多久,第二層玻璃也跟著裂開,在第154槌的時候,第三層玻璃也達到極限,出現裂痕。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喚醒植物人前男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友她崩潰躲深山

大陸中心

925純銀手鍊價格

>925純銀串珠手鍊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