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人樹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交!美男全裸性侵樹木

▲▼消防隊員接到這種case也是醉了。(圖/翻攝自Logan Risner推特,下同)

正妹自拍修圖男同學扭曲仰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感動的話

天了

國際中心/

2016七夕情人節幾號

綜合報導



「肛交」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

有看過《小博士邦尼》嗎?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少女Darby Risner將頭套進主角紫色小恐龍「邦尼」(Barney)的公仔裝裡面,本來還開開心心的,等到她想拆下來的時候,竟然發生悲劇!沒錯,她的頭拔不出來,整個卡在小恐龍的頭套裡,造成不小騷動。所幸,最後在親朋好友的護送下,一群人浩浩蕩蕩到消防局請求支援,消防員們看到頭上頂著邦尼公仔的人來求救,都笑到美叮噹了!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loganrisner1919 "took a long time to get these things big" pic.twitter.com/JOMZ6ESVHW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飛魚服.繡春刀讓臣子後退

男生情人節禮物

三步?

沉睡18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 Logan Risner (@loganrisner1919) 2016年6月21日

樹下拉裙上大號再讓男友吻雙手

情人對戒 手指



英女紀念碑旁小便全國怒譙

七夕情人節 對戒

噁心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窗邊女要跳樓!警搶救:充氣娃娃

39顆金字塔膽結石黑亮如巧克力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

桃園情人節大餐

情人對戒品牌

諒。

原先Darby只是想戴著這個玩偶嚇唬人,沒想到最後頭卻卡在裡面,大家花了45分

情人節卡片

鐘的時間在幫她「解脫」,不管抹了凡士林或用了其他方法,仍然救不出可憐的Darby,只好將她送到消防局。33歲的消防員布魯諾(Vince Bruno)說,「雖然我們力求專業,但看到還是忍不住大笑!」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最後,消防員拿剪刀破壞了邦尼的頭,Darby才成功從布偶頭套中重獲自由,雖然頭髮都亂了,但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也是最好的結果。整個爆笑的過程,全被她的兄弟Logan Risner給拍下傳到社交網站。網友看到以後,嘴角紛紛失守笑道,「太誇張了啦!」「哈哈哈哈」、「怎麼玩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