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張景森(左)出席立法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

純銀串珠配件

名牌對鍊推薦

現場】

來回幾輪之後,張景森認為高嘉瑜胡亂指控、太過分,甚至言論模糊並使用疑問句規避法律責任,痛批「年輕的議員不要學那些下三濫政客的手法。」高嘉瑜則是質疑張景森的臉書帳號真假與否。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飛彈誤射

yume巧克力門市

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張景森重開臉書到高嘉瑜臉書反擊,直言「監察院去年約詢本人,本人是根據法定的都市計劃說明書內容以及本人對本案的了解,據實回答監察委員的調查。也許跟你或郝市府官員的看法不一樣,但是您卻用不實的資料抹黑誣蔑本人,我要表示抗議。」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

yume巧克力評價



925純銀串珠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究竟是否真的在網路上槓上高嘉瑜,張景森上午出席立法院會,他一如既往地完全沒打算停下腳步,快速地往議場裡頭走,直到最後才對筆戰事件說了句,「我只是好意規勸她。」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上任前因屢次失言遭外界熱議,最後他選擇不在臉書發言,沒想到近日他又在臉書上槓上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還要高嘉瑜「不要學那些下三濫政客的手法」。對此張景森17日出席立法院會前受訪時指出,「我只是好意規勸她。」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高嘉瑜15日在臉書上貼出監察院報告質疑,張景森擔任前都發局長時,核准京華城捐兩億元回饋案,始發給建照,曾被質疑圖利,當時任都發局人員的林欽榮如今任副市長,圖利事件可能重演,這貼文引起2人來回筆戰。

對鍊推薦品牌

專櫃對鍊推薦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yume巧克力專賣店



純銀串珠材料

>yume巧克力好吃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