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雖然國防部懲處名單已出爐,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依然不滿,王育敏代表提出4項建議,包括希望國防部要嚴正道歉、嚴懲軍人,因為虐待動物無人有辦法接受;第二是國軍應該要將動保精神、生命教育納入平日課程;第三,王育敏建議國軍加強領養流浪犬,因為軍方占地廣、有空間,讓軍人與軍犬、流浪犬相處,也會有實際上的幫助。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2016情人節小禮物





中士誤射飛彈呂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秋遠:還需將軍?

針對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小白」事件,國防部27日晚間已經召開記者會,宣布懲處名單,包括陳姓班長大過一次、調離現職並移送法辦,列入汰除對象,而張姓一兵大過一次,另違反手機使用規定記過一次,移送法辦並列入汰除,胡姓一兵則是禁足10天;另有6上級長官遭到懲處,包含群指揮官鍾上校申誡2次。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2016情人節送什麼



最後,王育敏表示,她也將提出動保法第25條的修正草案,擬將虐待動物的罰則,修正提高到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希望各界都支持。

立委柯志恩則說,以心理學來看,國軍透過看到動物哀號,感到感官的刺激與快感,這表示心理上已經出了問題,加上過去的國軍自殺案件頻繁,證明國軍處在高度壓力之下,她相信還有很多小白沒有被發現,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是以殘忍為慣性的前兆,未來可能是犯罪的高危險群、社會的未爆彈,她期待軍方應該要成立諮商輔導系統,及早紓解國軍高壓情緒。



雄三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記者賴于榛/台

2016情人節

北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有講像沒講

國軍刻意虐狗致死,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李彥秀、立委張麗善、柯志恩28日上午召開「速審法案保護動物 譴責國軍虐殺小白」記者會,並且提出4點建議,要求國防部嚴懲施虐軍人、國軍多領養流浪動物,並且希望修正動保法第25條的修正草案,虐待動物擬提高到兩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國民黨團召開「速審法案保護動物 譴責國軍虐殺小白」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