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蔣佳蓉主任強調,感染結核病並不可怕,配合醫師醫囑,按時服藥6到9個月,就可以治癒,迎向健康人生。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過敏干擾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醫:同仁沒刷退

一位40多歲的婦人到門診看診,神色緊張的詢問醫師,前一陣子到非洲旅遊,回國後才知道肺結核在當地盛行,於是想檢驗是否感染肺結核,衛福部胸腔病院醫事檢驗科蔣佳蓉主任表示,潛伏性結核檢測,可檢測評估,並預防性投藥。

水的救命奇蹟!4關

2016情人節

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女大男小又怎樣

2016情人節花束

?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蔣佳蓉主任表示,在結核菌感染初期,大約95%的人會因自身免疫力而未發病,這種狀況稱為潛伏結核感染;一般人受到感染後一生中約有5至10%機會發病,而免疫低下患者(如愛滋病患者)受到結核菌感染後較容易發病。另外,小孩與結核病患者接觸後,小孩將來發病的風險會更高。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蔣佳蓉主任表示,因為在採檢相關檢體時不需空腹,直接抽取血液即可,是潛伏性結核患者可考慮之優先檢驗項目,也是最佳的預防方式;也因為QuantiFERON檢驗有這些優點,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在105年建議對潛伏性結核病患者進行潛

情人節卡片

伏性結核檢驗。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結核桿菌是引起肺結核的感染病菌。(圖/記者林悅攝)

潛伏性結核感染有甚麼方式可以檢測呢?蔣佳熔主任表示,可利用QuantiFERON來檢驗,所謂QuantiFERON檢驗,是一種間接檢測結核菌感染的測試,並結合風險評估、放射攝影及其他醫療診斷等診斷評估,檢測陽性後給予預防性治療投藥,降低結核病發病之機會,讓感染者在未發病時可積極投藥治療,免於結核菌傳播之疑慮。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如何製造浪漫情人節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