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文/妞新聞Ting Chiang

其實除了上面的這個系列之外,以刺蝟為主要週邊的U2Q去年12月就有推出過超可愛的刺蝟杯緣子和公仔的扭蛋合輯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twitter

白兔:「可以分我一口嗎?」

這表情也太欠揍了吧?8款超白目的巴哥犬杯緣子開賣啦!

source: ハリネズミ

情人送禮意義

- kitan

每次看到萌萌的刺蝟彷彿在笑的樣子,就好

七夕情人節卡片?diy

想把牠們抱緊處理,可是礙於牠們身上的刺實在是沒有辦法做到,而現在你有機會了,因為繼上次超欠揍的巴哥杯緣子,這次PUTITTO系列又推出刺蝟版了!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kitan

每款售價是700日幣,而且還有印上刺蝟圖案的杯子喔!

【延伸閱讀】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u2que

七夕情人節日期2016



source: ハ

今年七夕情人節簡訊

リネズミ - kitan

牠們和榴槤系列(欸)是不是有著完全不同的霸氣!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livedoor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twitter

2016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2016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source: ハリネズミ

情人節送禮

- u2qu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群刺蝟長得很像.....

台中對戒哪裡買

.榴槤?

這次推出的刺蝟杯緣子總共有八款,每隻都是300日圓,看到牠們拚了命想爬上杯子的樣子,真的是蠻好笑的!(而且還抱著食物不放)

sourc

七夕情人節禮物?diy

e: ハリネズミ - twitter

右邊這隻一直讓妞編輯想到好吃又酥脆的米香啊!(是餓了吧)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拿來種植物也很可愛~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twitter

這兩款目前都已經有在日本發售,如果你是刺蝟控的話,歡迎馬上飛去日本把牠們手刀購入,不過就算光是看圖,相信這群萌萌的刺蝟應該有帶給你愉悅的心情吧!

source: ハリネズミ - kitan

這兩隻動作一模一樣的刺蝟擺在一起,感覺好像在比賽爬山XD

酒力不佳的臘腸已經醉到翻肚!超脫力「動物的下班後時光」扭蛋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