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1.前

女生喜歡禮物



5.打手槍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適度的自慰能幫助你訓練愛愛時的耐力及持久性,間接幫助男性熟悉做愛時的節奏。

一般來說,活塞運動做得越快,男性越快達到高潮,所以慢慢來可以降低陰莖所受到的刺激,以便較慢達到高潮,男性也較容易掌控時間。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如何成為床上超強「種馬」的7種方法:

做愛不是單純的活塞運動,透過前戲可讓雙方體驗更多的快感、高潮,自然而然可拉長愛愛時間。



2.延遲射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完美的性愛,需要有前戲輔佐。

愛愛時分心堪稱拉長愛愛時間的「經典」,如果男性沉溺在性愛過程中,很快就會高潮,所以適時的分心想一下別的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4.慢慢來



男性可以試試看在快高潮時,壓住自己的命根子,並且停止一段時間減少陰莖受到刺激,如此一來可增長做愛時間;多試幾次後,就能隨心所欲的掌握自己的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

客製化巧克力台中

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3.分心一下

▼自慰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可訓練陰莖的耐力與持久性。

6.保險套

戴套子可降低陰莖敏感度,如此也能延緩射精時間,同時降低懷孕機率及性病傳染,一舉多得。

7.溝通

透過溝通,讓伴侶了解哪些動作對你來說比較敏感或不敏感,多管齊下,透過不同方式以延長性愛時間。

當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時,享受漫步在雲端上的激情,希望這樣的親密旅程永遠不要停!有些人想在對方面前展現威猛實力,但卻太過興奮而爆衝,忘了慢慢來的浪漫。英國《每日星報》提供7撇步有效拉長性愛時間,讓男性成為床上超強「種馬」,兩人關係及身體隨著性愛過程更親密,達到靈肉合一的高潮。

英文字母巧克力模型



人妻抱怨夫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黑巧克力推薦 平價

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事,能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朋友

多沉浸在浪漫的性愛中。



▲想要與另一半多戰幾回合,就得有過人這耐力與持久力。(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超強種馬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